职教春天—学院承办安徽职教高考发展研讨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73



520日,在全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举行之际,安徽职教高考发展研讨会成立大会在学院举行。安徽省职成教学会副会长孙中义、安徽省中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汪贤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宣岩松、合肥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王彬出席大会、学院院长刘瑾全程参并做主题发言。合肥师范学院、池州学院、铜陵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安徽文达学院、合肥经济学院等6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代表及省内100所中职学校代表共同参会。


刘瑾在开幕式上代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致开幕词,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服务社会发展情况。他认为职教高考和分类考试是提升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升学和深造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水平发展职业教育的基础。全省职教人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现代化职业教育水平。在会上,孙中义代表安徽省职成教学会发表主题致辞,并由合肥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健与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尹成新分别代表高校与中职学校发言。最后,孙中义、刘瑾为“安徽职教高考发展研讨会”揭牌。

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蒙城建筑工业学校、天长市工业学校、阜南农林科技学校、阜阳职业技术学校、合肥工业学校、合肥理工学校、宣城市工业学校、广德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定远县化工学校作为理事长代表单位共同登上舞台推动启动杆,开启安徽职教高考发展研讨会的美好篇章。


安徽职教高考发展研讨会的成立,标志着安徽职教高考的建设和发展将会迈入一个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