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分类|考生服务平台操作说明(手机端)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4893


1.考生登录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点击“招生信息”—“分类考试校考缴费”,即可进入考生服务平台。

2.考生信息在平台首页上选择“报考信息”,可以获取到考生报考的基本信息等;
















3.考试费缴纳

在平台首页上选择“缴费信息”完成缴费流程,平台根据你的报考信息生成对应的校考信息,缴费方式选择“校园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点击“确认缴费”按键完成缴费流程,系统自动刷新缴费报名信息,显示缴费状态并线上相关校考内容;




4.准考证打印省统考成绩合格方可打印准考证


5.缴费完成后,在平台点击准考证信息页面,平台根据你的报考信息生成对应的准考证,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键完成准考证下载,按照准考证上信息参加考试(请确保手机上已安装PDF阅读软件再打开准考证文件),如浏览器不支持文件下载,请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百度、UC等主流浏览器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