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分类|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考生服务平台已开通 (校考报名缴费)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56531

各位考生: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已开通,请于2023年42511:00-5月1日12:00扫码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点击“招生信息”—“分类考试校考缴费”,即可进入考生服务平台。


  考生登陆平台后可查看考试时间与地点,等待省统考文化课测试成绩合格后在该平台缴费每日21:30-24:00为系统对账时间,该时间段内无法缴费),并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不予调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省统考文化课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缴费成功后恕不退还,具体操作流程见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一、校考测试地点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站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300号

考生考试期间谢绝家长进校,所有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从学校南门进出。

二、交通路线

地铁:合肥地铁3号线“职教城东站”。

三、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s://www.cua.edu.cn/

微信公众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551-62516137/62516138

四、其他说明

1.我校分类考生招生报名考试收费标准将参照普通高校收费标准执行,即每生120元。

2.省考文化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无论是否参加我校校考,所有缴纳费用恕不退还。

3.省考文化测试成绩未合格的考生,在5月14日16:00前将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至236850899@qq.com,退费申请截止日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

4.如需缴费发票,请在缴费完成五个工作日后登录分类考试招生服务平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