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分类|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免试考生录取办法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2584



     一、报名对象

       1.报名条件

分类考试招生报考我校且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的考生,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参加学校考核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1)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类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前10名)中职学校、中等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

(2)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一等奖的中职学校、中等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学校毕业生。

        2.报考专业

符合第1和第2所列条件的考生,应持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比赛项目的获奖证书申请免试,跨专业大类(中职专业与报考高职专业不相关、获奖赛项与报考高职专业不相关)报考不予受理。

二、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考生,需下载填写附件《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职业技能测试免试申请表》,并附相关材料(获奖证书、高级工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获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文件材料等),所有材料原件以图片形式于42516:00登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考试服务平台,提交用于资格审核。

三、录取工作

1.免试申请审核通过的考生经公示无异议后视为预录取,正式录取结果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的结果为准。

2.免试申请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的可继续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

3.录取后的其它事项另行通知。

四、其它

1. 考生在填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分类考试招生免试生申请表》时,须认真研读考生承诺相关内容,并签字。

2. 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不完整的信息、资料等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预录取资格。

3. 本办法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招就创办负责解释

 附件一:2023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分类考试招生免试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