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学校到我校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72


  3月2日,合肥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健与该校教务处处长丁志方、教研室主任李风华、招就培处处长张克难以及各学部主要负责人来我校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与副院长聂宗瑶出席,教务处、招就创办与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座谈交流会上,孙健校长介绍了合肥工业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专业以及发展前景他表示未来应深化两校合作,坚定发展信心,紧密合作信心统筹推进中高职衔接工作,打造系统性、连续性的教育模式

  刘瑾院长对两校长期以来的中高职衔接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两校之间的合作专业发展良好,我校目前打造的轨道交通、健康养老和学前教育三个专业群,与合肥工业学校专业上有极高的匹配度,在今后的合作中要加强业务对接,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机制。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资源配置、课程设置等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