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再创佳绩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966

近日,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再创佳绩

2022年,学院共有2063名学生报考专升本考试。截止8月5日,学院共有1037名学生被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科技学院阜阳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城市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报考录取率达50.27%。此外,我校与合肥师范学院开展的2022年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招生工作圆满结束,专升本计划招生一次性录满,计划完成率100%。

学院始终坚持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多措并举推动人才培养工作。一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加强顶层设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从制度设计、校园文化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为学生打通就业升学通道,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形成良好的学风。是树立创新意识,扎实推进教学改革。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强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组织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为备战专升本的学生打造基础课程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强化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夯实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中,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是规范教学过程,强化教学管理。通过开展教学检查、教学督导、学生评教、教师业务竞赛和教学业务考核等一系列活动,加强过程管理,切实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是强化服务保障,为考生保驾护航。在学习环境创造、报名信息采集、志愿填报和调剂、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强化服务保障,为确保考生安心备考迎考。

春种秋收,寒来暑往,辛勤耕耘得累累硕果。学院专升本连创佳绩专升本联合培养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是学院多年的办学积淀,既反映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也彰显学院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学院将继续奋发前行,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升学渠道,搭建实习就业和升学服务指导平台,为培养优质专业技能型人才蓄力,为安徽省职业教育发展增值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