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22级新生团员的一封信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7680

2022级新生团员:

你们好!

欢迎来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你走上人生新起点之时,我们要向你传递来自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的重要提醒。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中第六条做出的严肃规定: 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而及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按时缴纳团费、参与组织生活是每一个团员的基本义务。

请新生团员明确自己隶属的团支部,及时把个人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到我校相应的团组织中去,积极参加团支部的组织生活。

关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共青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如下:

一、关于纸质材料:团员档案袋

团员档案袋内包括: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团员证、入团志愿书等;

来报道时需要将团员档案袋交给辅导员;(若装入个人档案请与辅导员确认)

二、关于智慧团建,网上转接团组织关系流程

团员的电子团籍关系请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登录智慧团建发起转入申请,转入你所在学院,具体转入团组织名称见附件。

转入方法:个人申请

1、电脑搜索“智慧团建”或者输入https://zhtj.youth.cn/zhtj/


  2、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账号和密码丢失的请与毕业学校的原班主任联系)

      


3、登录后,点击左边最下方“关系转接”;

填写自己常用联系方式;

转入组织是否输入北京/广东/福建:是/

转出原因:升学;

申请转入组织选择“安徽省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XX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详见附件)

最后提交申请等待管理员审批即可。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628

附件:


序号

学院

团支部名称

1

财务金融学院

安徽省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2

轨道交通学院

安徽省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3

城市建设学院

安徽省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4

健康养老学院

安徽省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5

商贸管理学院

安徽省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贸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6

信息技术学院

安徽省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7

学前教育学院

安徽省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