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转段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811

学院召开2022年转段工作会议

414下午3+2”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合肥工业学校、蚌埠工艺美术学校、长丰轨道交通学校6所对口的相关负责领导与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葛琼招就办副主任安庆标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任安庆标主持本次会议,介绍了年转段情况,提出各学校要协调好考试时间与工作进程,保证学生的复习时间,学院将认真组织本次考试,确保转段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长葛琼强调了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性,各对口中职学校要总结以往经验、进一步严格流程。要努力做好转段学生的培养工作,加强与对口院校的交流沟通,提高培养质量。

考务科科长刘广军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本次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的详细流程,对专业和技能考试的命题工作、考试时间安排、试卷运输、阅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与各对口院校对各项细节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