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818

安徽省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报名工作已于近期结束,据省考试院反馈数据显示,全省共计19814名考生选择报考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报考人数在省内74所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分类考试招生是探索建立职教高考制度的重要举措,分类考试学生报考热度日渐成为衡量高职院校受社会认可程度的风向标。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对标对表《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科学拟制涉及12个大类40个专业的2021年分类招生计划。
招就办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线下线路的招生宣传工作,30名教师奔赴15个地市开展招生宣传,现场接待咨询学生人数约3万人次,印制、发放各类招生宣传材料近2万份,为各地考生精准提供报考咨询和志愿填报服务,实现分类招生生源校TOP100线下宣传全覆盖。


线下宣传力度不减,线上推广持续发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招就办进一步聚焦线上宣传,3月1日起,撰写原创推文,微信公众号精准投放3万人,浏览量近2万人次;利用“官方招生QQ咨询群”发布招生宣传信息,提供咨询服务;启动6场线上直播咨询会,参与线上直播考生近万;《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1分类招生章程》实现审批即挂网、挂网即推送,累计推送至500多个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班级QQ群。

分类考试学生报考热度也日渐成为衡量高职院校受社会认可程度的风向标。报名人数的增加,不仅凝结着各级领导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也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同时体现了我校改革发展的信心,体现着社会各界对我校的高度关注和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认可。下一步,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将精心筹划,积极落实,线上线下立体进行招生宣传,把分类考试招生当成一次宣传和展示学校形象品牌的重要良机,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