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到我校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14

 3月3日,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党委书记胡业武率该校党委副书记刘杰、副校长张良树、招就办主任顾强等一行来我校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副校长聂宗瑶出席,教务处、招就办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聂宗瑶主持。

会上,聂宗瑶向蚌埠工艺美术学校胡业武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希望双方能够更深入加强对接,巩固合作。

胡业武对蚌埠工艺美术学校的现阶段办学组成、专业类别和办学规模、就业升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在2020年招生工作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学校招生的数量依然在稳步增长,同时计划2021年在以往基础上,更加重视提升招生质量,优化生源结构。

刘瑾对蚌埠工艺美术学校一行再次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了后期合作期盼;他指出,通过3+2合作办学,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历年向我校输送高质量学生,在今后的合作中要继续加强纽带联系,跟踪专业发展情况,以学生为中心,重视教育,合作共享,形成优势互补;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坚持树立“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立足安徽、服务城市”理念,全力打造城市特色专业。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2021年合作发展、3+2人才培养模式、中高职衔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