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艺术设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698200

培养目标

根据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以突出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综合素质为目标,与企业进行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教学内容引入企业实际项目,使学生在课堂学习过程中了解并适应企业岗位能力的需求。专业师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设计大奖,历届毕业生一直受到相关行业的欢迎。本专业已经形成一整套成熟的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完善的实验实训体系,进一步提升了本专业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

主干课程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主要学习课程包括:设计素描、图案、构成、广告学概论、色彩、艺术概论、广告摄影、图形创意、Illustrator绘图设计、Photoshop图像处理基础、字体与标志设计、版式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插画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与制作、广告创意设计、展示设计与制作、广告文案写作、书籍装帧设计、premiere新媒体制作、POP设计、界面设计、影视广告赏析、广告模型制作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人才学习知识广,就业口径宽,就业岗位主要如下:

1.广告公司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

2.新闻出版社行业印务企业出版编辑;

3.互联网企业网页制作及电子商务美工;

4.商贸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广告活动策划和宣传;

5.事业单位公关宣传部门;

6.展示设计及展会活动策划师。

创新创业:本专业毕业生的特点就是可以在短期内自主创业,广告设计属于知识密集型的第三产业,卖的是想法和创意,成本低,投入少,行业利润高,创业回报率高。

校企合作: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目前与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与我专业进行了项目合作并接受学生进行企业实习。

另外,我专业还与安徽墨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肥艺唐朝广告传媒公司、合肥玖辰广告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不但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企业实习空间和机会,更为学生开辟了广阔的就业渠道

【联系方式】

电话:0551-62520257,QQ群:824103917。

写生实习 

学院实训室

实习公司

专业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