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856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专业代码:530802


【培养目标】

本专业有着产教融合视角和国际化办学经验,以一支教授领衔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着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职业素养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知识和技术技能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专业主干课程体系

专业理论课程

专业拓展课程

 专业实践课程

物流设备认知

目视化管理

物流信息技术

仓储管理实务

国际贸易实务

  物流软件实训

运输管理实务

国际货运代理

关务基本技能

采购管理实务

关务基本技能

市场营销模拟实训

配送作业与管理

供应链管理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实训



【就业方向】


专业已与京东物流、德邦货运、菜鸟供应链、顺丰速运及美设国际等诸多业内知名企业建立多业态长期合作关系,学生就业呈现岗位选择空间大、工作环境好、起步薪资高及职场晋升快等特点,主要岗位分布于供应链管理、国际货运代理操作、市场开发、仓储配送管理、运输管理、关务处理与物流信息系统操作等。

顺丰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典礼

美设国际办公现场


【联系方式】电话:0551-62520267      QQ群:92943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