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38

一、跟着老师课堂

我们学习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卫生与保健、学前儿童家庭与社区教育、健康管理学、学前儿童心理健康指导、幼儿园环境创设、幼儿营养与膳食、幼儿园综合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幼儿园班级组织与管理、舞蹈基础与技能、钢琴、儿童美术基础与技能等课程,为从事育婴师、幼儿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儿童营养管理师等与幼儿生理、心理健康相关的工作打下理论基础。


二、自主转实训室

专业学习中不仅在教室里学习理论知识,也会在实训室中增强专业本领!我们在幼儿行为观察室学习如何观察分析幼儿行为;我们在卫生保健实训室学习如何照顾幼儿的身体健康;我们在律动实训室学习如何设计幼儿的游戏和体育活动;我们在艺术实训室学习舞蹈、钢琴、绘画……这么多有趣的实训室,你想不想一起呢?



三、践行乐促成长

我们专业与合肥市的多所幼儿园、社区服务站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这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我们定期前往合肥市永红幼儿园、华英幼儿园、新华幼儿园等开展专业见习,在研讨课程、观摩教学、陪伴游戏等活动中,增进了专业了解,提升了专业素养,促进了专业成长!